close

首先要感謝大家給鈞ㄇ我加油&打氣ㄉ回應,小部真ㄉ是珍愛世界~


上一篇心情不美麗應該是說最近沒有特別開心ㄉ事...而自己很容易把自己卡在一個點跳不開=.=


其實轉個彎換個方式思考,很多事情就不會把自己困住了...但知易行難^^"


加上自己從小就灰熊之『月亮』...總是會為了其他人口中ㄉ『雞毛蒜皮小事』而鑽牛角尖~


但現在起就算沒辦法當『太陽』...我也會努力當個『積極ㄉ月亮』^^y


也謝謝我家爸比週三晚上提議帶我去看看電影解解悶,雖然最後因為沒有好看ㄉ電影而作罷~


但換成週四晚上去天母吃有一陣子沒去ㄉ義麵屋也是不錯啦^O^


 


鐺鐺~繼2007年7月8日鈞鈞ㄇ的大日子^^y 之後...又見天母La Pasta~


(分店現在有忠誠店跟天母店,四月中旬內湖分店要開張囉!!!)



鈞外婆跟我們來第二次了,而剛睡醒ㄉ鈞鈞這次來第三次囉^^y

    


墨魚濃湯&新鮮柳橙汁~


  


左邊→鈞外婆ㄉ素食『田園沙拉』...橙醬超特別ㄉ!!!


右邊→我跟爸比ㄉ『凱薩沙拉』...每次來一定要點,超好吃啦^O^


鈞外婆ㄉ時蔬橄欖麵...口味還不錯,挑剔ㄉ老媽很滿意~


點餐排行榜前幾名ㄉ調和式鮮蝦...不用剥殼喔^^y



鈞ㄇ我鍾愛ㄉ青醬奶油ㄍㄜ ˇㄌ一ˋ~超超超...好吃!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
鈞鈞從三道主餐裡面選了媽咪偶ㄉ青醬麵...ㄊ吃了兩小盤捏^^y


邊吃還邊說→媽咪,我下次還要來這裡吃麵麵喔^O^



請老媽幫我們兩個拍一張...拍了第三次才成功~


而且最後還是有晃到=.=




中山北路七段上ㄉ夜色~



回家囉!!!鈞鈞撒嬌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