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鈞外婆不在家...所以在外面用餐ㄉ機會比較多^O^



5/27(二)這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中和中山路上ㄉ陶板屋~



中和這家陶板屋有開一陣子了...每每到下班時間總是滿滿ㄉ人喔^O^


自從三年前有次幫朋友在北市分店慶生之後...對這家店ㄉ整個印象就是超飽ㄉ!!!


而這次是我跟鈞爸第二次再度光顧陶板屋~而鈞鈞是第一次讓ㄊ跟到^^y



這次去剛好換新菜單...上面是鈞ㄇ我ㄉ『海鮮水果沙拉』,下面是鈞爸ㄉ『牛肉番茄沙拉』~



前菜→超好吃ㄉ『烤杏鮑菇』...份量超多~



左邊ㄉ鈞爸點ㄉ湯名偶忘記了^^"右邊ㄉ是偶ㄉ『牛蒡雞肉湯』~



印象中特別又口愛ㄉ飯糰來嚕^O^


左邊是『鮭魚炸飯團』,右邊沒記錯ㄉ話應該是『紅麴雞肉飯』~


光是吃到這裡...鈞ㄇ我就快投降了說@_@



好喝ㄉ『桑椹醋汁』來嚕^O^還搭配了可愛ㄉ杯子~真ㄉ是去油解膩捏!!!


主餐→上面是鈞ㄇ我ㄉ『陶板雞排』...雖然拍ㄉ不好但真ㄉ好吃~


下面是鈞爸點ㄉ『香蒜瓦片牛肉』!!!



飲料→xx咖啡&奶茶~



甜點→紅豆抹茶奶酪&xx蛋塔~



甜點完全吃不下=="交給鈞鈞處理...紅豆跟抹茶被ㄊ吃光光了^^"



離開前我帶著鈞鈞去上洗手間...發現這間分店算滿大ㄉ~後面還有很多座位說!!!



上完洗手間發現那個『洗手台』挺特別ㄉ...


鈞鈞在旁邊還直呼好神奇唷^O^拼去外面趕緊把爸比找來分享^^y


滿好吃ㄉ陶板屋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,離家又近~


我想以後我們家除了『環球購物中心』之外...又多了個選擇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