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/13(日)起床照慣例先上小部看看,一看不對勁!!!


1/12(六)中午過後ㄉ留言回應回覆跟版面更新全部不見了=.=


包含我好不容易幫鈞鈞找到ㄉ音樂!!!


想說會不會自己眼花、還是電腦沒有自動更新~@@"


趕緊又跑到信箱ㄉ垃圾桶找找...沒錯ㄚ?!!那些回應通知信都還在捏~


試了幾次之後發現小部似乎是被還原到1/12ㄉ某個時間點了>"<...


當時超無助超難過ㄉ!!!


去部落格小子家逛逛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,才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ㄉ小部故障~"~


留言之後又馬上寫信到客服,整個人還是超downㄉ~


還好外婆當天剛從花蓮回來,把鈞鈞交給老媽之後便負氣冒雨出門走走透透氣^^"


連〝鬥牛〞都先把ㄊ擺一旁了!!!大家可想而知我ㄉ難過跟無助ㄇ???


1/14(一)凌晨2:00熊熊發現yahoo雖然有幫我復原,但亂七八糟、牛頭不對馬嘴ㄉ配對啦!!!


又寫信給客服一次...然後無奈ㄉ想說或許放下一切去睡個覺後,醒來一切應該就會恢復正常~


但心裡有事果然睡不好...通常過中午才會起床ㄉ我,一早10點多就起來了~


惡夢還是沒有解除~也發現部落格小子上公告了→


因為1/12增加新設備,有少數用戶新發表的文章出不來或消失,


留言、回應、相簿無法即時產生等等問題,有以上現象者,


請先保持原狀(請勿繼續發表新文章、回應、留言)


然後回應這一篇公告,告訴我們詳細狀況,會盡快處理,謝謝!


就這樣忐忑不安ㄉ茶不思飯不想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在電腦前晃阿晃@@"


不誇張喔!!!真ㄉ就是這樣~


後來再去睡個午覺醒來好像有好一些,但變成無法PO文跟管理部落格=.=


反反覆覆,小部就這樣當來當去到1/14(一)晚上9點半過後恢復平靜~


雖然還是有些修理期間ㄉ留言跟回應不見了!!!但能夠救到現在ㄉ樣子我已經超感動了~


可怕ㄉ一個經歷,雖然每次blog有狀況yahoo都逢凶化吉,but小部是很多人ㄉ精神支柱耶!!!


每每發生意外狀況會讓很多人傷腦筋ㄉ>"<...


尤其是我這種超級龜毛多愁善感ㄉ人!!!


但我想yahooㄉ客服人員這兩天應該是忙翻天了ㄅ?!工程人員應該也手忙腳亂ㄉㄅ?!


希望yahoo奇摩再多加油一些?!拜託拜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