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我我~才剛交完作業隨即又被╭*臻麻*╯點名了!!! 


從學生時期有作業就不會馬乎ㄉ我昨晚睡前看到被點名後...有點睡不著覺捏@@"


這篇作業跟上一篇有點像,本來想把不一樣ㄉ補充作答就好^^"


但龜毛ㄉ我決定還是當個乖小孩把ㄊ好好完成^______^          


01,,妳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?!


哇...條件好多捏~但很依賴ㄉ我一定要夠包容、夠體貼、夠忍讓...才行~


02,,最近最鬱悶的事?!


手機昨天辦好了...所以鬱悶ㄉ事也消失了耶^^"



03,,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!為什麼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目前沒有特別想去ㄉ地方耶!!!


但三月初要去澳門珠海開始有點期待ㄉfu了^O^


04,,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過年收到我家爸比跟黑老妹ㄉ紅包^^y



05,,你希望下輩子是哪一國人?


只要是進步國家ㄉ外國人都好~


06,,最喜歡什麼顏色呢?!


小時後是紫色現在跟鈞鈞一樣偏愛藍色!!!



07,,說出你最愛的國家


雖然我們ㄉ社會政局目前有點亂@@"


但感覺還是最愛美麗ㄉ寶島台灣啦^O^




08,,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。


這次熊熊乍現~Police 警察合唱團 - Every Breath You Take!!!


09,,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!


嗯嗯~沒錯被愛是幸福^_____^



10,,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!


最近想換新手機新眼鏡都搞定...所以暫時沒有目標^^"



11,,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還滿想恢復單身生活不是當媽媽ㄉ時候~不過這樣就不會有小部也不會認識大家了說^^"


12,,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嗯~感覺我現在ㄉ親情跟愛情已經幾乎融為一體了說?!那就是親情=愛情接下來才是友情~



13,,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那要看要忘記什麼樣ㄉ人捏???



14,,有沒有心儀的對象!!


ㄏㄏ~臻麻這個符號讚^O^



15,,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那要看當時候是因爲什麽事情分手啦!很難説~~


16,,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給他無限量的愛,鼓勵,支持吧!!!


17,,如果火星人來地球該怎麼辦?!


請ㄊ帶我去火星玩玩^^"


18,,2008你最希望達成的願望?


哇...目前還沒想過~


19,,你有一生中最麻吉的朋友嗎?!(跟之前ㄉ作業一樣ㄟ~)


有ㄚ!!!這個麻吉還跟我同名喔^^y(希望ㄊ也是這樣想!!!)


20,,你最愛老公哪一點?!


除了抽煙壞習慣之外應該都愛啦^_______^





雖然偶是好學生、乖小孩!!!但拜託拜託......短期之內不要再被點到才好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