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鐺鐺鐺鐺~開心開心超開心!!!鈞ㄇ我ㄉ好感動相簿收到囉^O^


前幾天"小蘇菲媽咪"才跟我分享四天左右就可以收到了...


今天一早跟我同時間229完工ㄉ"yuci媽咪"就跟我說ㄊ收到了~


接到通知馬上衝到管理室...沒想到管理員說我們家這裡ㄉ宅配通大約下午一兩點才會到=.=


小睡片刻之後~看到yuci媽咪ㄉ留言下午3:45囉^^"


趕緊又跑去管理室~哈哈...熱心情ㄉ管理員伯伯已經幫我把ing相簿包裹單獨擺在一旁等我去領了^^y



走在我家樓下廣場ㄉ時候就迫不及待把ㄊ拆封了^^"


A5自然細緻平裝版...相簿實品重量比我想像中ㄉ輕~



日本大阪『關西空港』等候轉機中ㄉ父女倆^^"



美國底特律機場 & 姨婆家KYㄉ機場~



曼哈頓城趴趴走!!!



一家人合影^_____^



這頁夜景篇我一直很擔心印出來效果不好?!!


沒想到還不錯耶^^y



華爾街金牛ㄉ效果也不賴^O^



這張是我唯一用A5全版ㄉ~感覺讚啦^O^



鈞鈞每每只要看到洋基ㄉ照片就會碎碎唸ㄊ都沒有跟到^^"


希望王建民可以持續發光發熱到我們帶鈞鈞再去看ㄊ比賽ㄉ一天~



很喜歡ㄉ一張全家福~但那張本身就有點暗了說...小小可惜!!!


不過看到美美ㄉ魁北克壁畫okok啦^^y



多倫多鬧區逛逛^^y



楓葉印製出來ㄉ效果也讓我超滿意喔^O^



ㄏㄏ~黑老妹都沒跟到說...快要ending時好心ㄉ姐姐我幫ㄊ單獨安排一張啦^^y


   


拍到最後~鈞鈞說:媽媽,我也要拍啦^^"


ㄏㄏ~跟我一樣開心又興奮捏^_____^



這相簿ㄉ包裝真ㄉ是說到製作者ㄉ心坎裡>>>『每次翻開,都是好感動』。


第一次ㄉ成果雖然還是有些些微ㄉ落差跟小小失誤...但還算是中上滿意程度了~


大家也趕緊把照片整理整理~有興趣可參考 好感動229^O^  ...一起『好感動』嚕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