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4(五)晚上一家三口帶著鈞外婆&鈞姨婆來去泡湯嚕^O^



ㄏㄏ~以前鈞爸跟鈞ㄇ還滿喜歡在夏天暑假時跟朋友上陽明山泡泡溫泉、吃吃飯、吹吹風ㄉ!!!


但這幾年台灣ㄉ夏天愈來愈熱...那天聽到鈞爸ㄉ提議時讓我整個猶豫了一下~


2007年年初鈞姨婆回美國前我們本來就是要帶ㄊ來這家『湯廬』...


結果不小心跑去另外一家『皇池』說@_@


這次因緣際會下終於讓我們找到了^O^


我跟鈞爸很喜歡ㄊ門口ㄉ這片廣場...很多年前跟黑老妹&鈞外婆來過~但之後就忘記名稱捏=="


臭余(黑老妹)誰叫妳『公事繁忙』...這家溫泉終於又讓我們找到嚕^^y



這是餐廳後面ㄉ戶外廣場還有大眾池ㄉ入口~



出門前考慮到鈞外婆&鈞姨婆吃素...所以選擇在家吃飯先~


當天用餐ㄉ話一個人低消是400就可以免費泡湯或純泡湯一個人200但只能泡大眾池!!!


不過因為夏天是溫泉區ㄉ淡季...所以店家有促銷票~


1200元可以泡十次~還可以選個人池^O^


就這樣我們買了十張券!!!



ㄏㄏ~兩位長輩剛享受完...面紅耳赤ㄉ啦^^"


(是說~阿母妳笑到連眼睛都不見了捏@_@)



這次是鈞鈞第二次來泡湯~ㄊ對去年年初ㄉ第一次唸唸不忘唷^^y



印象中第一次去ㄉ時候~餐點還不錯!!!


也有提供精緻素食ㄉ套餐...早知道會遇到這家餐廳就不先在家吃飯了~





鈞爸最初ㄉ計畫除了泡湯之外~


最重要還想帶我姨和我媽去陽明山The Top~『屋頂上』^^y 看夜景~


結束之後果真肚子餓了~所以我們又趕緊從天母後山小路上陽明山吃飯去!!!


但如鈞ㄇ我所想ㄉ~整個草山夜未眠啦=="窄小ㄉ山路到處都是車~


開到屋頂上ㄉ時候門口已經超多人都在候補中了~


我跟鈞爸不放棄...繼續往菁山路開去~尋找我們那個年代就有ㄉ『秘密花園』回憶一下^^y



但我們找到ㄉ是『雙魚花園』...在這家店發生ㄉ故事有點長=="


所以改天繼續PO上ㄟ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