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8(六)天氣陰雨...


當晚鈞ㄅ跟同事聚餐開會!!!


鈞外婆不在家~我們母女倆決定跟著爸比一起出門覓食^^y


不過一到達定點後就兵分兩路>>>我跟鈞獨自到樂雅樂晚餐約會~




ㄏㄏ~鈞超開心ㄉ^^y


因為我們排隊排了將近40分鐘才有位子捏!!!



這次去有新組合玩意^^y



高鐵太郎套餐組~



樂雅樂&天文館~ 鈞上次點ㄉ『萊特兄弟』這次也有微調喔!!!



鈞幫我拍ㄉ...第一張頭部小小失敗^^"



第二張雖然小小晃動~但還算ok!!!



鐺鐺~餐點來嚕^O^



感覺推開時>>>會有驚喜發生!!!



鈞說超好吃ㄉ番茄雞肉飯~



兒童套餐搭配ㄉ布丁!!!



ㄏㄏ~因為擔心鈞吃不完...


鈞ㄇ我只單點了一份180元ㄉ奶油蝦仁焗烤飯!!!


比之前ㄉ焗烤通心麵好吃捏~


飯後點心>>>巧克力冰淇淋~




爸比說ㄊ聚會因為用餐地點有2小時ㄉ時間限制...


所以吃飽後時間差不多了就跟鈞雨中散步尋父去^^"



鈞ㄅ聚餐ㄉ地點>>>小肥羊火鍋!!!



全面降價是沒錯啦!!!但鈞ㄅ說品質跟餐點跟之前比有差~


而且80~120cmㄉ兒童酌收250元>>>就是我們決定不帶鈞跟著一起去ㄉ原因@_@


兩家都有收10%服務費~但樂雅樂240元套餐肯定讓鈞更開心啦!!!






ㄏㄏ~介紹一下鈞ㄉ新玩伴!!!


這陣子感覺很流行ㄉ充氣玩具~



上禮拜五跟鈞ㄅ去台中時剛好看到路邊有在賣>>>99元一隻~


兩個人決定帶一隻回來送給鈞^_____^



捏ㄊ時還會發出聲音喔^O^



長頸鹿跟鈞ㄇ我差不多高~好可愛啦!!!



鈞超喜歡ㄉ~


這兩天鈞外婆回花蓮...長頸鹿都代替阿嬤ㄉ位子陪鈞一起睡覺^^"


鈞ㄅ說改天可以再買一隻斑馬回來給鈞~


我想鈞ㄉ房間到時應該會變成動物園ㄅ?!



P.S.原來長頸鹿真ㄉ給ㄊ買貴了>>>動物園一隻80兩隻150...


不過99元可以換鈞ㄉ開心~無價啦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