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呼~難忘ㄉ12/15(一)...


因為小部成立了二年以來我們家第一次上精選捏^O^




第一張→11/30上靈鳩山前ㄉ聚餐餐點~



就是這道菜『鮮蝦油飯』~當天還被我們打包回家說^O^



第二張→赫麻家ㄉEva~



拍攝於10/18ㄉ中正紀念堂變裝趴~


水啦!!!記得那時候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張耶^______^


赫麻記得幫我謝謝漂亮ㄉEva喔^O^




第三張→一樣是拍攝於靈鳩山ㄉ鈞鈞&璦璦~



當時我記得還特地跟璦媽分享鈞跟璦璦有幾張合照不錯捏!!!


(璦璦ㄉ表情超經典吼^O^)


多謝小璦璦>>>讓鈞鈞也一起出現在精選畫面~



ㄏㄏ~兜了好久...想把三張湊在一起!!!


就在放棄前竟然完成了^O^




應該就像tammy說ㄉ>>>佛祖保佑~


兩年來我們家ㄉ第一次捏!!!


而且當日人氣2122感動ㄉ數字...平常接近300就偷笑了說^^"


之前看到格友上精選也曾經盼望過~當時都以為大概跟精選無緣了...


但終於在2008/12/15(一)上嚕^O^


超級無敵霹靂開心捏^_____^原來上精選就是這種感覺~


不過人是貪心ㄉ>>>下次有機會讓我們家鈞鈞獨自上一次精選好ㄇ?!


 



補充一下12/14義賣趴後續...



這是12/14聚會義賣所得ㄉ捐款~



tammy替大家分了三個地方捐出!!!


希望大家ㄉ這份心意能幫助到有需要ㄉ人~


  



謝謝yuci拔拍到ㄉ聖誕樹鈞鈞^_^



帥氣ㄉ『聖誕樹』^^y




這二張是王子拔ㄉ作品~感謝捏^____^


不知道什麼時候我ㄉ技術才會這樣爐火純青...


有α350後一直拍不出非常喜歡ㄉ照片@_@


(覺得手邊現在ㄉ這顆鏡頭不好說...技術不好硬是要怪鏡頭^^")


但星期一精選裡ㄉ二張『人物篇』讓我又有些信心了~


期待過年後可以補充一顆厲害點ㄉ鏡頭繼續再接再厲!!!


這兩天不在家>>>回來之後再拜訪大家嚕^^y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