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/27(日)天秤女孩慶生在『台北光點』...


光點咖啡廳 葳麻ㄉ照片&介紹鈞ㄇ覺得好棒~


大家可以連結進去逛逛喔^o^



記得當天一早七點被雨聲驚醒>>>沒想到擔心ㄉ「落雨天」真ㄉ發生了@_@


之後就忐忑不安ㄉ看著手機→但感動ㄉ是...一直到出門前都沒有格友媽咪打電話來取消約會!!!


一路上雨勢也漸緩~



只是另一件擔心ㄉ事情果然也給ㄊ發生了...(會不會太心想事成ㄚ)


本來原定場地是跳舞咖啡廳~ㄊ假日是無法預約ㄉ!!!


因此我跟Na麻之前計畫了完整ㄉ攻佔策略^^"


沒想到當天還是給ㄊ意外發生>"<


還好臨時順利ㄉ找到了台北光點二樓『紅氣球』~


很感謝當天光點一樓接待ㄉ小姐&紅氣球ㄉ服務人員^_____^



還要感謝ㄉ是Na麻~這次陪我一起合辦了天秤寶貝生日趴^o^


這一個月以來辛苦妳了~不時要容忍我ㄉ緊張&多慮...


最後感謝當天來參加ㄉ八個家庭~


以下陸續介紹→



小凱媽母子檔~


當天鈞ㄇ一直很緊繃=="拿相機ㄉ機會不多...


不過我好喜歡這張~感覺是我當天拍到ㄉ精選照片^^y



小蘇菲Cindy&蘇菲媽~


謝謝妳們特地搭高鐵上來!!!



瑋媽母子三人組~



全家福少了瑋爸...



所以加碼兩張可愛旺寶寶^o^



特地從桃園北上ㄉ小葳葳一家~


拍糊了真拍謝>>>柔焦修飾朦朧美一下ㄟ^^"



北埔幸福一家^o^


笑ㄟ媽咪謝謝妳們遠從新竹趕來捏~



助理~原來fugu爸拔不知道妳介紹過光點電影院捏?!!


我那天還跟ㄊ聊了一下^^"


這張鈞ㄇ拍完後也是一整個滿意啦^o^



Belle母女&Tiffany姐姐~


當天K大師還特地來外拍~Belle超可愛ㄉ好上鏡^o^


Kiwee家的...時尚小童工



一家帥氣出席ㄉ魔法母子檔...


廖太拍謝~全家福黑老妹沒有拍ㄉ很成功^^"



加碼來一張帥氣兄弟檔&插花ㄉ鈞^^y



還有這張...如果鉉坐在中間就更妙了^o^


哪邊是友情?!哪邊是愛情?!



當天唯一ㄉ一張全家福~熊熊發現鈞跟ㄊ爸ㄅㄉ笑容超像ㄉ!!!


謝謝助理幫我們留影^_^


那個比Yaㄉ^^y是我家黑老妹~


老妹謝謝妳週末兩天犧牲約會陪我們捏!!!



壽星一號鈞鈞~


這一陣子小妮子早也咳晚也咳...


好幾次還咳到吐>>>臉蛋明顯削瘦了許多@_@



壽星二號可愛Na^_^



CoCo&NaNa一家~


Na麻&Co拔謝謝你們捏^o^



用餐之後小朋友們期待ㄉ「Happy Birthday」登場...



這次本來也要跟去年ㄉ小姑娘訂蛋糕ㄉ>>>但是ㄊ們搬家了...又遇到ㄊ們星期日休息!!!


所以鈞ㄇ在網路上找了另外一家卡通造型蛋糕店~口味也不錯喔^o^



鈞挑選ㄉ美樂蒂巧克力口味蛋糕~



Na最愛ㄉDora香草蛋糕~



鈞滿五歲了~



即將滿四歲ㄉNa~



當天室外風有點大...點完這根就換那根熄滅有點混亂=="



不過對慶生趴踢超熟ㄉ小朋友們一點也不被影響...


一轉眼大家就自動排排『佔』^^"



場面混亂之際>>>天秤女孩們生氣了...



我吹我吹我吹吹吹^o^


感覺小朋友們好愛搶吹蠟燭ㄉ感覺...


因為當Co拔讓大家一個一個輪流吹ㄉ時候~ㄊ們又有點害羞又不會太害羞!!!



呼呼~混亂中最後還是有秩序ㄉ順利切了蛋糕...



祝福鈞鈞&NaNa多一歲長智慧&健康平安喜樂^_____^



離開光點之前孩子們排排坐合照嚕^o^



ㄟ~有這個招牌...拍謝捏^^"



K大師發號師令...



小蘇菲選擇優雅ㄉ坐著超可愛~


Naㄉ小褲褲超Qㄉ!!!


當天我覺得Belleㄉ屁股最亮眼^o^


爾後幾家人轉戰士林官邸跑跳去~但是鈞ㄇ一直在放空連相機都沒拿出來@_@


有A到照片再來精華介紹一番ㄟ^^y




謝謝Vincentㄉ卡片~



謝謝大家ㄉ禮物~


感恩大家ㄉ出席參予>>>天秤寶貝生日趴圓滿落幕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