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4這天~



我們一家在肯塔基州ㄉ首都〈法蘭克福〉做生意^^y



這次鈞在show場裡學會了做手工喔^o^



噹噹~這是鈞ㄉ作品^^y


鈞ㄇ比鈞慢學了一天~鈞跟鈞外婆學ㄉ...而我則是Hedy鈞鈞教我喔!!!


記得小妮子教會我ㄉ時候開心ㄉ咧~



ㄏㄏ~但鈞ㄇ在這裡也有小小作品啦^^y



這個首都ㄉ會議廣場舉辦了一連串三天ㄉ活動~



記得行程表裡ㄉ最後一天6/5(六)還有放煙火喔^o^



6/4這天是屬於老媽ㄉ特別日子~


但因為當天我們一大早就出門晚晚才能回家...


從6/4ㄉ凌晨開始我就一直跟老媽碎念不能幫ㄊ慶生怎麼辦???


一整天在鈞外婆好說歹說我才釋懷一點~因為明年一樣是過六十歲啦^o^


請鈞幫鈞外婆拍下了2010/6/4ㄊ在法蘭克福ㄉ紀錄~






哈~當晚我們回家ㄉ時候...


6/4晚上約11點左右驚喜出現^o^


謝謝茹妹&Kyleㄉ策劃~



可惜ㄉ是我們家ㄉ小鈞鈞在回程ㄉ路途中已經昏睡...


怎麼叫也叫不行+.+



這蛋糕是茹妹好友Kyle做ㄉㄛ^o^


真ㄉ太強了~不止會讀書(目前攻讀研究所中而博士班也都確認ok囉!!!)


還可以製作出這樣一個草莓cheese-cake~



茹ㄟ~我知道recipe是妳找ㄉ...感恩捏


但這場如果有找姊姊我一起參予我會更~~~開心啦^^


妳不知道我因為當天連個蛋糕都沒法幫我媽準備心裡多難過捏>"<



看到我媽ㄉ驚喜&笑容我知道ㄊ有開心ㄉ啦^o^


(照片中鈞外婆拿著電話是因為剛好大表妹從加拿大打來喔!!!)



尤其是當ㄊ戴上妳精心製作ㄉ(((60后冠)))時...



ㄏㄏ~當上Queen夢想實現肯定美好啦^o^



超酷ㄉWILD 60~


 


Happy 60 Birthday~



老媽這趟ㄉ美國行過了個難忘ㄉ生日~60



Kyle~謝謝你捏!!!還接受我ㄉ預約^^"


有來台灣遇到你生日ㄉ話~我ㄧ定幫你準備台灣(((精美ㄉ)))蛋糕...


哈~肯定會比我自己親手做ㄉ好吃啦!!!





而我們家ㄉ(((小鈞鈞)))沒能參予到這次ㄉ生日趴...


可想而知ㄊ起床後ㄉ沮喪>"<



不過那個週末我們行程滿滿~


接著隔天又到肯塔基州ㄉ另一個地點Oldham→La Grange做生意!!!



鈞跟著我們忙碌一下子也就把沒到蠟燭ㄉ事件拋在腦後了^^"



看ㄊ在Show場裡參加為小朋友舉辦ㄉ活動多開心~


滿喜歡ㄊ這幅作品~可惜被主辦單位收走了!!!



這地方還有一個小小museum~



我跟鈞都覺得這次展覽ㄉ作品超可愛ㄉ^o^



鈞姨婆這次ㄉ攤位獲得分類裡第二名~


阿姨說ㄊ常在這show場得獎~去年是第一名喔^o^




這是我們這兩趟來米國所住ㄉ房子~



這是前院~


ㄏㄏ~照片是剛來ㄉ時候拍ㄉ...現在都已經是綠葉滿滿囉^o^



這是後院~


沙子ㄉ那片地本來是游泳池>>>可惜我們2007那次來之前就填起來了+.+



前後院ㄉ兩大片草坪夏天一定要除草冬天一定要掃落葉~


老媽2003第一次來USㄉ時候就開始跟鋤草機培養感情了!!!


2007那次因為待ㄉ時間是九月~十二月所以不用割草^^"


而這回來ㄊ複習了幾次之後~目前已經得心應手囉^o^



美式ㄉ食物吃久了對我們來說總是不太習慣@_@


尤其是我們在這裡又是吃全素~


但多虧Super鈞外婆在這裡>>>所以我們連蛋餅都吃ㄉ到喔^^y



記憶中老媽很少在過生日...


但總覺得60是個大日子一定要過一下才行^^


謝謝茹妹ㄉ安排~


希望剩下在米國ㄉ日子裡>>>一家人都能平安開心度過^_^


ㄟ~那個黑老妹明年ㄉ6/4就交給妳囉!!!


也祝老媽Happy Wild 60 Birthday


§


最後請大家幫忙黑老妹投票~


快來支持我,我就能免費飛到左岸度假30天


http://www.lecafe.com.tw/?id=362


進去之後ㄊㄉ文章是→余盈~72變孫悟空在巴黎得了開朗病!!!


一個mail add一天一次喔^o^同一台電腦只要不同mail add都可以~


登入之後記得到信箱收件確認就可以了~感謝再感謝^_____^


如果找不到黑老妹ㄉ文章~依時間排序之後ㄊ應該是在第十頁~謝謝大家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